既然都到了法國留學,趁在巴黎辦手續的剩餘時間,
我撥出了幾天決定小小來
觀光一下巴黎市區。

遭竊這天,事發在巴黎最著名的"香榭麗舍大道",
香榭大道有許多大家熟知的著名品牌,
例如"Louis Vuitton"及馬卡龍百年老店"Laduree"
(下圖)
IMG_6713.JPG
正當我興高采烈地從馬卡龍百年老店"Laduree"裡走出來,
準備要繼續前往艾菲爾鐵塔的方向時,
我總感覺,好像有人黏在我的包包上,猛一回頭,
看到是一個吉普賽女人,她反應很快的假裝要我填問卷,
就以往我曾經來過巴黎的經驗,立刻判斷這是障眼法,
用手刀衝刺的速度先跑開距離她大約50公尺,
再跑的當下,我餘光掃到我的後背包已經"完全被打開"了!

IMG_6706.JPG
(上面這張圖的門口是事發地,我就是從這個門出來,這條路。)
我迅速確認我包包內所有錢包及重要物品,
慶幸什麼也沒丟,只能說...還好我跑得快
(也運氣好)
(*絕對不可以留在原地聽她問妳問題,這樣容易讓她同夥有機會偷竊成功。)
22184814_1568723139851359_1701050586_n
(上圖是我的後背包)
她開包包的速度之快(我從店裡出來+事發時間不到一分鐘)
我的包包已經是不容易打開
(防盜包)
有加扣的那種,不敏銳一點的人真的會完全無感。

確認都沒事以後,
本來還想回去叫她給我手腳放乾淨點,
但附近的餐廳男服務生也看到她這個行為,
當街就飆罵大聲斥喝她,

(因為她偷我沒偷成,又偷下一個被服務生看到。)
我看到有人已經替我訓斥過了,
心裡舒坦了,就沒再去多說什麼!
不過真的很想還原當時那兩個吉普賽女人被罵過後的表情,
真的太X了...

(那兩個女人當街被罵居然還露出得意的笑!
這種羞恥心根本接近零的行為,小朋友千萬不要學。)


所以"包包要背前面"這句話,在巴黎...要聽啊!
(巴黎巴黎-美好又危險)

arrow
arrow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